【Joolz Aer+輕便手推車全新登場🤩!】

joolz aer+-joolz輕便手推車-Joolz

Joolz Aer+輕便手推車全新登場了!全新升級 Joolz Aer+空氣感輕便嬰兒手推車,完美解決出外和旅行時輕便、登機、好推的嬰兒推車需求!

Joolz Aer+ 是Joolz Aer的升級版,無論是在外表還是性能上都有改善,為各位父母提供更好的選擇!小編為您拆解Joolz Aer+ 的新功能!

 

【Aer+升級享受!】

Joolz Aer+輕便手推車係Aer的升級版~ Aer+特大遮陽罩/太陽擋,延伸頂篷再加長12厘米。

Joolz aer-Joolz BB車-Aer+特大遮陽罩

Aer椅背可平躺約135°,Aer+升級至可平躺約175 °!而且還有: 
✅新車輪設計
✅更寬的置物籃,
可承重約5kg
✅升級的座椅墊和安全帶
✅可增設嬰兒車LED燈 
✅可增設可折疊扶手Bar

Joolz-Joolz aer+-Joolz新BB車

【Aer+ 重點特色】

🌟Joolz Aer+輕便手推車從由初生起適用(需加配提籃使用),設有特長椅背設計,高個子小朋友都能舒適躺坐!而且還有三段式躺度調整,可以根據寶寶需求調整~Aer+擁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座椅,寶寶可以坐得更舒適!

新生兒-Joolz BB車-Joolz Aer+ buggy

 

🌟在安全性而言,Joolz Aer+的車輪有懸吊避震系統,同時前輪可定向,舒適安穩,為寶寶提供舒適愉快的旅途!
它的透氣網布設計,可以讓保持舒適通風。遮陽罩有抗UV50+防曬功能、防潑水頂篷再加長,是具延伸的透氣網設計,即使是炎炎夏日,寶寶也能悠然自在!


 

🌟對父母而言,一輛好的BB必定要夠方便!Aer+ 可以在前扶手無需拆卸的情況下單手簡單收摺 ,一次就輕易上手,收折可站立不佔空間!而且還可以輕鬆帶上飛機Hand Carry,隨時與寶寶來一次愉快的旅程!(*詳情請咨詢所乘搭的航空公司)

Joolz Aer+收摺-Joolz aer+ bumper bar-可摺疊扶手

Joolz baby stroller travel-Joolz旅遊-可摺疊BB車

 

🌟而且Joolz Aer+更有各種不同顏色,總有各位的pick!

Joolz Aer+ color-Joolz Aer+顏色-Joolz BB車顏色

新的Aer +,新的開始😉!Joolz Aer+已在Jakewell上線!在Jakewell 網站及兩間門市有售

如果希望到門市查看實物,體驗Joolz Aer+的話,歡迎爸爸媽媽到以下地址:

 

📍將軍澳 Monterey G22B 舖
Shop G22B, Monterey, TKO
 
📍港島北角匯二期117舖
Shop 117, Harbour North 2, Island East
 
📍西九龍奧海城二期 UG28號舖
Shop UG28, Olympian City 2, West Kowloon

🌐網店傳送門:https://www.jakewell.com.hk/categories/joolz

📱WhatsApp 客服: https://wa.me/85266889320